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阿城区:探索康养产业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2021-07-22 10:54: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昱燃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2日讯(李昱燃 记者迟亦达)21日,中粮集团大悦城控股哈尔滨悦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飞等一行到阿城区考察。

  座谈会上,阿城区委书记孙钊就旅游康养项目、高端商务温泉酒店谋划入驻阿城等相关事宜同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近年来,阿城区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阿城”为目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协调联动、开放带动战略,着力推进钢铁冶金、新型建材、绿色食品、文化旅游四大主导产业,形成了产业集群化发展格局,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向上势头。阿城的区位优越,处于哈尔滨市1小时经济圈内,境内有哈牡高铁以及哈红公路、长江路、哈五路等多条通往主城区快速公路,交通运输十分便捷,劳动力充足,投资条件极佳。

  孙钊表示,阿城区始终秉承“替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成事,助投资者发展”的理念,各职能部门齐发力为企业提供更加宽松优惠的政策和“保姆式”服务,对招进来的项目,精心呵护,用心培育。希望中粮集团大悦城控股哈尔滨悦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在温泉康养项目合体建设、品牌营销、文旅项目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将有发展前景、商业品位和运营到位的高端商务酒店项目带进来,与阿城一起合作共赢、使项目在阿城落地生根。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深入对接,快速找到有利发展的支撑因素与合作双赢的共同点,助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阿城区将突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做好旅游康养项目包装,明确项目业主,抓实招商引资,引入社会投资;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区自然资源、林业、企投等部门要认真履职,全力支持配合,推动项目能落户阿城并早日建设直至达产达效。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