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哈尔滨市演讲大赛获奖作品巡回演讲走进巴彦县
2021-07-22 10:07: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铁成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2日讯(周铁成 记者郑通)近日,哈尔滨市演讲大赛获奖作品巡回演讲巴彦县专场在县委党校举行。全县各乡镇、部门17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演讲。

巡回演讲活动现场。

  来自市直单位和各区县市不同工作岗位的7名演讲者以先进典型、身边故事为素材,以“薪火相传担使命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讲述了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教育卫生等各领域的奋斗故事、成长故事。他们用真挚的情感和激昂的语言,竞相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诠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不畏牺牲、乐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坚忍不拔、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声情并茂地讲述与富有感染力的音画视频交相辉映,充分展示了社会主义建设者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抒发了冰城儿女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哈尔滨日报社、市委史志研究室共同主办,巴彦县是巡回演讲的第二站。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