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平房区推出妇联执委履职“六张清单”
2021-07-09 18:32: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琳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9日讯(高琳 记者张隽珊)日前,哈市平房区妇联将执委履职要求进一步细化分解,设计推出“学、联、帮、思、践、答”履职“六张清单”活动,明晰执委责任,推动基层执委更好发挥作用。

平房区妇联七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

  执委履职“六张清单”具体内容为:建立“我的日常学习清单”“我的联系活动清单”“我的项目领办清单”“我的意见建议清单”“我为妇女办实事”“我的年度答卷清单”。

  为紧扣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职能定位,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平房区妇联要求各位执委要增强责任意识,政治意识和身份意识,倡导妇联执委按行业、特长、优势组织开展妇女创业、维权普法、家庭教育等工作,为所联系的妇女和家庭提供“精准服务”,把执委服务的身影和工作实绩“亮”在妇女群众面前,通过建言献策,集中智慧,拿出更有价值的履职承诺,切实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全面推动基层妇联执委主动作为、履职担当,助力全区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