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人社局深入企业提供就业见习上门服务
2021-07-08 16:14: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昌林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8日讯(吴昌林记者迟亦达)近日,香坊区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走进哈尔滨骄阳地产,为30余人现场开展就业见习资格审核、信息采集等办理工作。

  就业见习是指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中职毕业生和16—24周岁失业青年根据本人意愿,到青年就业见习基地进行一定期限的实践训练,提升就业能力的就业准备活动。见习训练既帮助大学生在岗位上积累经验和技能,又方便用人单位对见习大学生进行考察和留用。

  当日,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围绕就业见习补贴等内容为企业及见习人员进行了政策指导,协助见习人员与企业签订就业见习协议,同时开展现场资格审核及信息采集工作,高效完成“一站式”服务。

  为实现企业办理就业见习工作减流程、提效率,香坊区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协调相关科室将所要办理的事项“打包”成一件事,给大学生办理就业创业证的同时,进行指纹认定和信息审核等项工作,实现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对于一次性提交人数采集较多的企业,香坊区人社局坚持以服务为宗旨,派出工作人员携带设备赴企业进行现场办公,使基地企业和见习人员免于奔走,提高效率。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