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哈尔滨市平房区近9千农村居民喝上磨盘山水
2021-06-29 21:0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鹏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9日讯(李鹏 记者张隽珊)6月29日,哈尔滨市平房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一期通水暨二期启动活动举行。即日起,平房区平房镇平房村、黎明村、哈达村、曙光村的近9千农村居民可饮用来自磨盘山的城市自来水。

平房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一期通水。

  2020年9月,平房区城乡供水一体化一期工程启动。经过紧张的施工建设,一期工程通过初步验收,开始试供水运行。

  据悉,平房区城乡供水一体化一期工程是将附近市政供水管网延伸到村屯,新建了约2.7千米供水管线及3处一体化加压泵房为村屯供水服务。随着一期工程通过初步验收,近9千农村居民将喝上磨盘山水。

  此外,平房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二期项目,目前已进入设计阶段,预计今年7月份开始施工,力争年底送水。二期工程结束后,平房区将率先全面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