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依兰县
搜 索
宾县:县委书记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2021-06-24 15:21: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可新 李颢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4日讯(张可新 李颢 记者迟亦达)近日,宾县委书记李莹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和县情实际,为宾县党员领导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县委书记李莹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李莹以《习近平在正定》和《知之深爱之切》两本书中所记录的内容为主,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的经历,从五个方面分享了体会和感悟。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勇于探索创新,扎实埋头苦干,严格律人律己,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各项工作。

  党员干部在聆听党课后表示,要把课堂上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为加快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