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里区
搜 索
道里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史诗交响合唱音乐会举行
2021-06-23 12: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3日讯(记者 张隽珊)6月22日,“放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道里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史诗交响合唱音乐会举行。

道里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史诗交响合唱音乐会举行。

  此次音乐会共分为“东方觉醒”“黎明曙光”“翻天覆地”“砥砺奋进”四个篇章。交响合唱音乐会在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正式拉开序幕,《我们走在大路上》《在灿烂阳光下》《祖国不会忘记》《我爱你中国》等由道里区各单位干部职工带来的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合唱曲目,铿锵有力、激情澎湃,充分展现出对于继承革命先驱“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坚定决心。在党的百年风雨兼程里,哈尔滨这座城市见证着历史,也被写入了历史,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带来的《新路》话剧演出,带领观众重温了发生在哈尔滨的红色经典故事。

  每一位先进模范就是一面鲜艳的旗帜,十二位不同时期的道里区先进模范也来到音乐会的现场并接受少先队员献花。音乐会最后,全体观众一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场音乐会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