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依兰县
搜 索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依兰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21 18: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1日讯(记者 迟亦达)21日,依兰县举办“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党史知识竞赛决赛”,6支代表队晋级决赛。

  记者在比赛现场了解到,本次竞赛还设有颇具趣味性的视频题、音频题和连线题,通过视听音乐、连线互动、PPT展示的形式,把理论知识设计成灵活多样的表现方式,同时结合依兰的党史县情作为出题内容,使现场观众既不感到枯燥,又能对党史知识印象深刻。

依兰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县委书记陈宇辉干脆利落的答出了答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观看此次比赛的各位县领导也充当了一次选手,分别回答出了主持人提出的问题。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水务局党组荣获一等奖,教育局党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荣获二等奖,政府办党组、信用联社党总支、城管局党组荣获三等奖。

  依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淑秋对本次竞赛点评到,本次知识竞赛载体新、形式活,既是对党员干部理论知识的一次体检,也是对学习成果的巩固提升。此次竞赛将理论中心组学习设计成知识竞赛的模式,并且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同时更是依兰县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让党员领导干部在参与竞赛的同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