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哈尔滨新型室外智能健身房对市民免费开放
2021-06-19 17:27: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琳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高琳 记者张隽珊)日前,由哈尔滨市平房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好家庭室外智能健身房平房公园示范项目观摩活动举行。

  在好家庭室外智能健身房平房公园示范项目现场,记者看到有很多青少年和老年人在室外健身房锻炼,通过科学的健身习惯,了解各种健康数据,学到运动健康知识;室外健身房太阳能和自发电技术也体现了国家提倡的绿色节能环保的理念;器材创新性地研发了手柄和座椅加温技术等,很好地解决了北方冬季低温条件下,室外锻炼人少,使用器材不舒适的问题,让百姓的体验感更好。

好家庭室外智能健身房平房公园示范项目观摩活动举行。

  据悉,平房区人民政府与深圳好家庭集团合作共同打造“好家庭集团北方项目”,针对北方气候特点研发生产应对寒冷天气的室外智能健身器材。室外智能健身房集5G应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及运动健康科学等最新技术,从体质测试评估,到运动健康指导,到数据的存储、分析和应用,到健身成效的检测和评估,系统的解决了“科学健身”的难题。产品可以安装在公园、广场、学校、社区、厂区园区,便民利民,是“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最佳载体。好家庭集团全国首创研发了针对小学、初中、高中生实用的室外智能健身房,满足中小学生体测和达标训练使用。

  哈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平房区政府代区长于振表示,好家庭室外智能健身房平房公园示范项目不仅得到市民认可,好家庭集团北方基地落户哈经开区、平房区,也为大健康产业赋能。这是完善民生基础设施、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践行“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的具体举措。平房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推广“好家庭”健身设施,增加学校、公园、社区示范点位,优化布局休闲健身资源,不断满足群众高层次、多元化的文化体育需求,同时通过不断完善的对企服务,进一步挖掘和延伸大健康产业链条,结合产业优势和大数据优势,让更多优质企业落户哈经开区、平房区。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