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阿城区第三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暨文化惠民百场演出活动启动
2021-06-07 10:10: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贾爱微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7日讯(贾爱微 记者迟亦达)放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近日,由阿城区委宣传部、阿城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阿城区文化馆承办的2021年“美好家园·幸福生活”第三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暨文化惠民百场演出启动仪式举行。

演出现场。

  启动仪式在阿城区文化馆群众合唱团的合唱《江山》、《红星歌》中拉开帷幕,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歌伴舞《祖国之恋》、歌曲《珊瑚颂》、快板舞《阿城是个好地方》等节目精彩纷呈,说唱表演《金源大妈夸阿城》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整台演出展示了阿城人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据了解,2021年“美好家园·幸福生活”第三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暨文化惠民百场演出活动是全区推出的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以文化传播正能量,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使群众在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中感受温暖与喜悦。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