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呼兰区
搜 索
献礼建党百年《党的光辉照呼兰》主题展览开展
2021-06-04 16:36: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白铭波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4日讯(白铭波 记者郑通)讲好红色故事,献礼建党百年。6月4日,《党的光辉照呼兰——呼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在呼兰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

区直机关干部参观展览。

  《党的光辉照呼兰——呼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共分为“革命火种兰河燎原、抗日救国浴血奋战、建党建政支援解放、社会主义党群共建、改革开放跨河发展、与时俱进筑梦呼兰、高端关注备受鼓舞”七大章节,以42块版面加以展现,共刊发430余幅图片,撰文6万多字。

  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展览将“进机关”——全区党员干部分批集中观展,“进广场”——广大市民露天自由观展。让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通过一幅幅精彩的画面、一行行隽永的文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中国共产党强劲的奋进脉搏同频共振,永远跟党走。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