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中华巴洛克街区周边再拆三处违建
2021-06-04 15:3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军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4日讯(侯军 记者张隽珊)记者从道外区获悉,结合道外区中华巴洛克区域综合整治行动,道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靖宇街道办事处等部门结合拆违推进工作,重点排查用作存储易燃、易爆等危险品的违法建设,责令违法商家自行搬离制鞋原料,6月3日,将南勋街461号院内依附室外楼梯所建的三处违建拆除完毕。

拆违现场。

  道外区多部门近日在推进拆违先行的基础上,同步查处在居民居住场所存放可燃、易燃物品等行为。此次查处的三处违建面积在3至5平方米不等,均存放着制鞋原材料等橡胶制品。

  室外楼梯本是方便居民出行的设计,但在南勋街461号院内却成了居民身边的安全隐患,原来,院内一处室外楼梯被个别居民见缝插针地建出3-5平米不等的违法建筑,并用作存放制鞋原材料等橡胶制品。在拆违现场记者看到,其中一处面积约5平米左右的“楼梯间”运出近4吨制鞋原材料。

  据了解,道外区巴洛克综合整治行动将拆违先行,多部门联动,结合拆违工作查处非法存储危险化学品等行为,筑牢安全防线,建设文明景区。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