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里区
搜 索
哈市道里区赴重庆开展经贸交流恳谈活动
2021-05-28 15:30: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姬 吕建军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8日讯(孙姬 吕建军 记者张隽珊)日前,哈尔滨市道里区赴重庆开展经贸交流恳谈活动,落实省、市提出的“走出去引进来”部署,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加速推进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建设。

  在道里区(哈尔滨)——意大利(重庆)经贸交流恳谈会上,道里区政府区长董继文介绍了道里区出台的“4+10”招商规划,对四大版块(数字经济版块、新型工业版块、文化旅游版块、临空经济版块)尤其是临空经济版块的发展优势做了重点推介,介绍了“道里惠企十条”,希望广大企业家能够紧握道里区与临空经济区政策叠加红利,充分享受到惠企利民、人才引进、金融扶持、产业发展等更多政策措施,多方联动,实现共赢发展。

  会议期间,道里区走访调研了德庄食品加工研发中心、中国意大利(重庆)投促中心、中矿大数据、成都泛美集团及其旗下企业等知名机构和重要企业,向企业家宣传道里区的发展机遇,深入洽谈交流,谋划项目、挖掘合作机遇。

  索菲玛滤清器(重庆)有限公司、VFS环球签证中心、狄炳奇李道明律师事务所等意大利企业和机构分别做了项目推介,均表达了同道里区开展深入交流合作的诚恳意愿和坚定信心。中国意大利商会拟在道里区设立哈尔滨联络办公室、VFS环球签证中心意欲落户道里,拟携手利用中央大街欧陆风情打造意大利主题街区,双方在汽车、时尚、服务等领域也达成多项合作意向,企业家纷纷表示近期将到道里区实地考察调研、深入交流对接,推动中意实现更多务实合作。

  5月28日,道里区赴重庆临空经济区考察学习,实地了解物流园建设规划方案、参观智能制造产业园及工业展厅、同管委会座谈交流,学习当地临空经济区建设的先进经验、规划思路,重点交流了如何利用惠企政策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实现招大引强,为哈尔滨临空经济区建设积累经验、增势赋能。

  道里区历来以聚焦“大招商”、优化“软环境”、抓住“新机遇”为工作重点,下一步,将继续加大走出去招商力度,拓宽惠企政策扶持维度。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