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香坊区牵手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建实习基地
2021-05-24 14:47: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4日讯(记者 迟亦达)记者从哈尔滨市香坊区获悉,近日,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香坊区实习对接会举行,此次共有50名哈工大学子到香坊区实习。

  按照省、市委组织部推进人才“十大基地”建设要求,香坊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办积极与各驻区高校开展合作,吸引辖区外高校高素质人才资源助力香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此次来香坊区实习的50名哈工大学子中,在读博士研究生6人,在读硕士研究生29人,在读本科生15人。会上,区委组织部就此次大学生实习工作向各有关街道提出了工作要求,要安排保障好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提供必要的办公条件,要做好日常考勤和考核评议,在工作上给予充分的指导和管理。会后,各街道与实习学生进行了现场对接。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