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阿城区税务局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税收普法宣传
2021-05-19 15:54: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孟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9日讯(孙孟 记者迟亦达)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哈尔滨市阿城区税务局走进哈尔滨北方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学校师生送去了一堂内容丰富的税法宣传课。

阿城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税法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以“税法进高校·共筑税收梦”为主题,根据师生的实际需求,通过多媒体演示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税收定义、税种分类、优惠政策和税制改革的基本情况,并就师生最关心的工资薪金所得、劳务报酬所得、专项附加扣除等个人所得税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讲座将税收相关知识与日常生活紧密结合,引导青年学生学习税法、了解税法、宣传税法,牢固树立自觉纳税意识;让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提前了解到与自身利益息息相关的个人所得税、五险一金、社保征收等方面知识,在接下来的求职之路中能够更好地维护自身权益。

  自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阿城区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的主题,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税企座谈交流、税法线上讲堂、深入企事业单位答疑等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等行税收普法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