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阿城区领导调研河湖管理保护工作
2021-05-19 15:54: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兆春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9日讯(杨兆春 记者迟亦达)18日,阿城区委书记孙钊到蜚克图河段调研河湖管理保护工作。

  在蜚克图河段现场,孙钊实地了解河道排污治理、沿岸垃圾处理、畜禽养殖等情况。座谈中,区生态环境局、区住建局、区水务局、区农业农村局、蜚克图街道等分别汇报了推动河流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工作,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重点问题整改及“河长制”责任落实情况。

  孙钊要求,全区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抓紧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把江河湖泊管护好、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在生态环境建设的政治任务上,要不惜代价、不惜成本,高质量打好生态环境攻坚战,对非法采砂、偷排污水、倾倒垃圾、私自排放、非法采矿等违法行为要出重拳、做到零容忍,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强化水环境质量目标管理,进一步明晰责任、明确要求,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工作管到位、落得实。要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全面提升河湖治理水平。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整改,注重工作的精细化、精准化,并以此次整改为契机,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强化常态化管理,持续推进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迈上新台阶,打造水清岸绿、整洁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