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哈经开区、平房区举办“建党百年献礼·书画里的中国”书画直播活动
2021-05-10 17:46: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琳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0日讯(高琳记者张隽珊)日前,哈经开区、平房区以“双巩固.双提升”为引领,举办“建党百年献礼·书画里的中国”书画直播活动。

  在黑龙江新媒体产业园12栋1楼展厅的美术创作室内,“建党百年献礼·书画里的中国”书画直播活动正式开启。此次活动由中共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哈尔滨平房区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新媒体产业园、哈尔滨一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哈尔滨平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协办。本次书画直播活动邀请了齐玉克、赵恩冉等多位艺术家向市民在线教授书画公益课,市民足不出户就能学习书法、绘画知识。

哈经开区、平房区举办“建党百年献礼 书画里的中国”书画直播活动。

  著名书画家、中国齐白石研究院黑龙江省分院副院长齐玉克在直播课上边写边讲,他说:“我们举办这次‘建党百年献礼·书画里的中国’书画直播,其目的就是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打造一个平台,以艺术的形式来展示我区文化事业,特别是书画艺术的发展成就,进一步把冰城深厚的文化底蕴展现出来。”

  “建党百年献礼·书画里的中国”书画教学直播活动旨在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让更多市民通过直播欣赏和学习艺术知识,以此提高居民人文素养,推进哈经开区、平房区文化事业建设。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