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平房区举办“美丽家园·幸福生活”黑龙江省第三届社区文化艺术节
2021-04-22 11:05: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琳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2日讯(高琳 记者张隽珊)21日,2021年平房区“美丽家园·幸福生活”黑龙江省第三届社区文化艺术节举办,此次文化艺术节是平房区“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平房区举办“美丽家园·幸福生活”黑龙江省第三届社区文化艺术节。

  据悉,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方式进行展演,哈飞合唱团、哈南艺术团舞蹈队、平房区文化馆哈南艺术团和哈南艺术团龙之声读书会等艺术团体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表演节目既有男生独唱《把一切献给党》,也有舞蹈《天耀中华》,还有满含深情的朗诵《青春中国》,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平房区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营造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