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双城区
搜 索
双城区600名学生摆出“1921—2021”图案 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04-21 14:41: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田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1日讯(赵田 记者迟亦达)日前,在双城区五家中心学校,师生以整齐划一的队列,伴着热情响亮的口号,跑出了“1921—2021”、“庆祝建党100周年”等图案。

双城区六百多学生为建党百年庆生。
双城区六百多学生为建党百年庆生。

  据了解,双城区五家中心学校是一所与共和国同龄的学校,学校教学名列全区前沿,德智体美全面提升。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该校组织了演讲、诗歌、书画等活动,又组织了15个班级、640人的队列操,以延续多年的冬季跑队列操的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不断增进广大学生的爱党之情。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