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人民银行巴彦县支行聚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支持乡村振兴
2021-04-15 16:19: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卓妍 袁睿晗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5日讯(王卓妍 袁睿晗 记者郑通)记者从人民银行黑龙江省巴彦县支行获悉,该行聚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做大做强,加强服务,统筹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更强有力的措施持续指导县域金融机构加快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探索新兴业务领域合作,以金融“活水”助力乡村振兴。

  巴彦县天德现代农业农机专业合作社是黑龙江省级示范社,年流转土地1万多亩,除种植外,还从事粮食贸易,资金需求达10个月。去年以来,建行、农村信用社、农发行共为其授信1.3亿元,解决了资金短缺问题,合作社的发展惠及松花江乡1200户农户。合作社负责人葛彦军告诉记者,“这些年银行给了我们很大支持,特别是这两年,农发行派来了联络员,给我们讲产品、优惠政策,去年疫情期间还给我们贷了复工贷1000万元,利率特别低,我们节省了很多利息方面的支出。”

  近年来,人民银行黑龙江省巴彦县支行通过深入调研问需于民、对症下药,帮助群众解决困难。指导金融机构向重点企业派驻驻企联络员,密切银企关系,增进了解,随时沟通解决问题,提高放贷效率。今年一季度累计发放惠普小微贷款1.5亿元;累计发放新型农业经济主体贷款1.1亿元。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