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哈经开区党工委、中共平房区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04-14 15:50: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琳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4日讯(高琳 记者张隽珊)14日,哈经开区党工委、中共平房区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哈经开区党工委、中共平房区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平房区委副书记于振主持读书班开班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哈工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巩茹敏做了题为《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学习百年党史铭记初心使命》的专题讲座。

  此次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旨在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此次学习主要通过集中自学、专题辅导、参观学习、学习交流、座谈调研的方式展开。按照巡回指导单位进行分组,学员在指定时间、地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入研读指定学习材料,学习用好重要参考材料。自学的间隙,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讲座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标配”学习内容。学习间隔,83名党员干部走出会议室,走进平房区驻区“三大厂”厂史馆,实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参观后,按照巡回指导单位进行分组,将区级领导编入各组进行分组研讨,由两名召集人,组织学员围绕在学史知史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等,谈学习认识、体会。

  参加开班仪式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思、悟、行结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加强作风建设,为哈经开区、平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