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方正县
搜 索
方正县举行2021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1-04-08 14:21: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洪亮 王雅颀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8日讯(杨洪亮 王雅颀 记者郑通)4月8日,哈尔滨市举行2021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作为分会场,方正县重点项目开复工仪式同步举行,今年方正县将有6个市重点产业项目开工建设。

方正县举行2021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当天,开工仪式在方正县第二水源水厂厂房建设施工现场举行。方正县净水厂建设项目是方正县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建设年限为2021年-2022年。项目计划总投资1.43亿元,2021年度计划投资1亿元。项目新增用地面积22500平方米。新建净水厂一座,新建水源井、井房及一级保护区围栏8套;新建原水输水管道17540米;新建净水配水管道35592米。方正县净水厂建设项目的建设,能够提高供水水质,改善水的口感,提高人民群众饮水水质,提高综合生活水平。满足人民群众的生活及生产需要,解决城市水质、水量、水压的供需矛盾问题,形成相对合理的供水系统,提高供水安全性。

  今年,方正县共有市重点产业项目6个,总投资10.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4亿元。县重点项目33个,总投资11.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9亿元。本期集中开复工市县重点项目11个,总投资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7亿元。截止到4月8日,共计开复工市县重点项目17个,年度计划完成投资7.1亿元。

  2021年,方正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哈尔滨市委、市政府“4+4”现代产业体系布局,实施产业项目攻坚,通过延链、补链、扩链、强链,积极推进工程北米、东方集团植物基人造肉等一批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吸引集聚合金刀具、功能性含片等国内外乡友返乡创业项目,开启了方正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下一步,方正县将以“链长制”为抓手,打造扎实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落实惠企政策,加快推进项目签约落地、投产达效。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