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双城区
搜 索
双城区打造“龙江粮仓、双城酒乡”
2021-04-06 16:2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6日讯(记者 许诺)4月5日,“2021成都第104届全国糖酒会”双城区白酒推介专场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双城区十余家白酒生产企业亮相。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龙江粮仓、双城酒乡”。2020年,双城区规上白酒企业实现产值22.8亿元,占规上食品工业产值的21.5%;实现税收5.1亿元,占全口径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的27.1%。白酒产业已成为全区最具增长潜力的食品产业之一。

  推介座谈会上,双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成进行了题为“携手糖酒盛会、擘画振兴蓝图”的主旨讲话。会上对白酒发展趋势,市场竞争态势深入进行交流互动,分析研判中国中低端白酒特别是东北白酒在发展前景和市场竞争方面存在的理念差距。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