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香坊区企业张贴疫苗已接种标识
2021-03-30 11:5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朱一立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0日讯(朱一立 记者迟亦达) 3月29日,哈尔滨市香坊区安乐街道与健康市场管理所为率先全员接种疫苗的企业颁发了新“身份”——街道和市场管理所不仅把“放心企业、本店员工均已注射疫苗”的安全标识贴在企业门前,还为他们企业已注射疫苗的员工佩戴“我已接种新冠疫苗”的荣誉贴,证明该企业员工疫苗接种达到100%,让群众可以放心进入。

香坊区企业亮“身份” 群众更安心。

  据了解,为了实现“应种尽种、愿种尽种、能种尽种、能种尽种”,香坊区通过各种渠道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疫苗接种的认知度。统一制作宣传单和宣传卡,采取上门入户的办法,直接与群众对接;利用香坊发布政务微信平台、各类微信群、香坊新视力抖音平台和视频号等进行高频率宣传;制作各类宣传条幅,在全区各主要街路和接种点进行宣传;发动全区所有公共电子屏幕和商家的电子屏配合进行宣传等,做到家喻户晓,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