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延寿县
搜 索
延寿县:禁毒宣传进校园
2021-03-25 12:0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钱玺勇 魏云久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5日讯(钱玺勇 魏云久 记者迟亦达)近日,延寿县公安局先后在东风小学、胜利小学组织开展了“禁毒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提高全民禁毒意识,纵深推进禁毒宣传工作。

禁毒宣传进校园。

  活动当天,利用两所小学各班的主题班队会,禁毒民警向同学们讲解了预防毒品的相关知识,帮助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对毒品的免疫力。

禁毒宣传进校园。

  延寿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于大勇介绍说,下一步,延寿县将继续深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号召广大青少年、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禁毒行动,共同构筑全社会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