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巴彦县志愿服务惠民便民 助力农民备战春耕
2021-03-19 14:1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卓妍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9日讯(王卓妍 记者郑通)近日,人民银行巴彦县支行的志愿者深入到北江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凯隆粮油有限责任公司等助农企业以及农户家中,实地了解春耕时节农户们的需求。

  为响应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持续发挥基层银行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主力军作用,人民银行巴彦县支行以“惠民便民”为主线,积极带领县域金融志愿者助力农民备春耕。

  志愿者向村民介绍了各家金融机构贷款业务的详细情况,并引导农户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类别。此外,面向农户和商户,志愿者们“手把手”对农村金融自助设备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进行培训,为农民和企业送去备春耕、企业生产以及日常的现金业务等方面的知识。

  年初以来,人民银行巴彦县支行为个人农户贷款10600万元,惠及农户1706户;为37户新型农业主体授信1285万元。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不断深化,金融志愿者们的工作还将继续深入偏远地带农村,对当地乡村振兴的提供更实际、更有效的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