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尚志市
搜 索
按下“加速键” 尚志市79个重点项目迎春开工
2021-03-18 18:22: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健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8日讯(孙健 记者迟亦达)3月18日,在黑龙江德之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寒地太阳能供暖设备生产加工建设项目工地现场,几十台“铁牛”机声轰鸣开冰破土,哈尔滨市重点项目尚志市分会场春季集中开工仪式在这里举行,为尚志市重点项目建设吹响冲锋号,按下“加速键”,掀起调结构、转动能、提质量的项目建设春潮。

尚志市79个重点项目迎春开工。

  新年伊始,尚志市乘势而上,截至目前,已签约正式协议4个,签约额86.2亿元,签约意向协议4个,签约额19.2亿元,数量及额度居哈尔滨市9县(市)之首、9区9县(市)第三。

  持续发力产业项目建设,今年,尚志市将分两批推进8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额145.7亿元。首批推进黑龙江省中部废塑资源再生利用一期项目(哈市重点项目)、寒地太阳能供暖设备生产加工建设项目、派斯菲科单采血浆站项目等79个项目开复工,投资额61.7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16个,投资额9.6亿元;复工项目63个,投资额52.1亿元。

  8月30日前,尚志市将推进第二批10个重点项目开工,投资额84亿元。其中,总投资80亿元、装机容量120兆瓦的尚志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作为尚志市有史以来投资体量最大的产业项目,强力拉动地方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随着这些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投用达效,将对尚志市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优化、城市能级提升、民生福祉增进,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尚志市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以奔跑的姿态前行,用决战的状态实干,坚定信心决心,铆足牛劲牛力,打一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产业项目建设的“攻坚战”,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推进尚志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