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依兰县
搜 索
总投资近5亿元 大型机械加工项目落户依兰县
2021-01-22 17:56: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郝政焱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2日讯(郝政焱 记者迟亦达)记者从哈尔滨市依兰县获悉,近日,依兰县与黑龙江春钰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就大型机械加工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总投资4.55亿元的大型机械加工项目签约落户依兰县。

  据了解,黑龙江春钰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大型机械加工项目占地8.2万平方米,年产各种规格的高中低档法兰盘、配重铁及其他配件3万吨;生产石化企业用各种型号流量表(精密数字压力表)、压力表38万件;同时生产各种规模的闸阀、截止阀、蝶阀、球阀、止回阀、减压阀等阀门8万件。

  项目计划今年5月份开工建设,投产后年产值约为15亿元人民币,年利润总额约为1.25亿元人民币,年纳税约为8141.78万元人民币,预计可解决就业660余人。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