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搜 索
通河县成立国有物业服务公司 服务“老、旧、散”小区
2020-12-29 16:23: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胡建军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9日讯(胡建军 记者郑通)记者从通河县获悉,日前,国有物业公司安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通河县举行揭牌仪式。该公司将把原有老、旧、散小区纳入到服务中来,补齐原有物业管理存在的“缺位”问题。

  据介绍,该公司计划接管通河镇内78个老、旧、散、弃管小区,通过良好的服务获取群众认可,把物业服务企业打造成培养锻炼干部的场所、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平台、展示通河形象的窗口、坚守疫情防控的堡垒,不断提高居民满意度。

  现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下一步将在通河镇各社区的主导下陆续进驻接管小区物业服务。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