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哈市平房区多种形式结合倡导垃圾分类
2020-12-29 15:18: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鹏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9日讯(李鹏 记者张隽珊)近日,为倡导居民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树立垃圾分类理念,哈市平房区新伟街道万米社区借助平房区2020-2021“冰天雪地,美好生活”暨“冰晶雪舞欢乐季”群众文化活动的平台,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通过互动交流的形式,让居民在游戏中学习垃圾分类小知识。现场气氛活跃,答对题目的居民既收获知识又取得了奖品。

  保国街道花卉社区联合辖区欣鑫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座”活动。“绿厨厨、灰其其、红危危、蓝宝宝。”活动上,花卉社区志愿者用顺口溜的方式介绍垃圾分类小妙招,并通过生动有趣的图片,向孩子们介绍哈尔滨市垃圾分类的种类及如何正确投放生活垃圾。

  平新街道绿地世纪城社区工作人员到本小区物业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物业工作人员认真讲解与宣传垃圾分类的方法以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从而让物业工作人员对本辖区内的垃圾处理有了更好的工作思路。

  全区各基层单位通过多样性活动,让居民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多的了解,倡导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活动,有效普及绿色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为共同创建文明、温馨、优美的绿色家园而努力,为进一步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生活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