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欢乐冰雪季 哈尔滨新区推出5大主题玩法34项精彩活动
2020-12-04 18:0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4日讯(记者 印蕾)12月4日,2020哈尔滨新区冬季文化旅游推介会举行。会上,哈尔滨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了3大旅游产品,5大主题玩法,34项精彩冰雪文体旅活动。

推介会现场。

  今冬,哈尔滨新区推出了“梦幻冰雪之旅”、“趣玩亲子之旅”、“都市休闲之旅”3大旅游产品,为广大游客奉上国际顶级冰雪盛会,冰雪童话王国的极致冰雪艺术之美,并为亲子行游客提供丰富、欢乐的冰雪游选择,不同年龄、出行需求的游客都可以在哈尔滨新区感受国际化摩登都市魅力。

  此外,哈尔滨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还发布了5大主题玩法,“王牌·冰雪嘉年华”、“神奇·动物在这里”、“幸福·连连有鱼宴”、“惬意·温泉冰火歌”、“摩登·浪漫都市夜”以满足游客多元化出行需求。“王牌·冰雪嘉年华”主题玩法邀请广大游客打卡最红旅游地,到世界顶级冰雪乐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世界最大雪雕艺术群——太阳岛雪博会观赏精美绝伦的冰雪艺术,解锁哈尔滨世界欢乐城冬季吉尼斯新区之夜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神奇·动物在这里”主题玩法适合亲子游家庭,重点推荐世界首座极地演艺游乐园——哈尔滨极地馆,高颜值海洋主题沉浸体验——波塞冬旅游度假区,奇妙惊喜的科技殿堂——黑龙江省科技馆,林海神兽呆萌出没——东北虎林园。“幸福·连连有鱼宴”主题玩法推荐品尝龙江第一村江北老于头、胖姐渔村、福成厚的全鱼盛宴,带您用味蕾记住“新区味”、感受北方渔猎文化传承。“惬意·温泉冰火歌”主题玩法主打寒地温泉体验,邀您在枫叶温泉小镇、哈尔滨汤合宫温泉等地感受“冰火两重天”的极致体验。“摩登·浪漫都市夜”主题玩法将哈尔滨大剧院、禹舜美术馆览胜国际级艺术展、枫叶奥特莱斯、香格里拉大酒店等文化地标场所、时尚购物打卡地、精品酒店住宿等穿点成线,彰显哈尔滨的摩登气息与时尚浪漫。

  此次推介会以“游在新区”、“乐在新区”、“玩在新区”、“吃在新区”、“住在新区”、“购在新区”六大板块,全方位介绍哈尔滨新区文化旅游资源。哈尔滨新区文旅企业“集体亮相”,不仅联袂奉献了高水准、高品质的冰雪文化旅游产品。新区还将在2020到2021年4月超长冰雪旅游季期间,结合不同时段的节庆节点,以“欢乐冰雪季我在哈尔滨新区等您”为主题,推出以世界欢乐城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2020未来影像影视文化节、极地亲子节等冰雪旅游活动等为代表的34项冰雪活动,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亮点,全面搅热新区冰雪旅游市场,以主题节庆活动促游客参与度、体验感,提升旅游市场活力。

  为树立新区商户诚信经营的旅游形象,构建新区文明待客的旅游环境,会上,哈尔滨融创文旅城代表哈尔滨新区旅游市场主体与共同签订《哈尔滨新区旅游诚信经营承诺书》。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