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黑龙江省志愿服务基金会首个村级专项基金落户巴彦县
2020-11-27 11:17: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铁成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7日讯(周铁成 记者郑通)近日,黑龙江省志愿服务基金会志愿巴彦沿江基金设立仪式在哈尔滨市巴彦县巴彦港镇沿江村举行,自此黑龙江省志愿服务基金会首个村级专项基金落户巴彦县。

黑龙江省志愿服务基金会村级专项基金落户巴彦县。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公司向巴彦沿江基金捐赠10万元,设立志愿服务种子基金,持续支持沿江村发展。

  当日,黑龙江出版集团为沿江村捐赠了价值3万多元的书籍;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省代表处、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将第60个“爱心屋”也设在了沿江村,并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物资;巴彦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为巴彦港镇沿江村志愿服务队授旗。

  沿江村驻村第一书记袁清媛表示,在乡村振兴的建设上需要志愿服务、志愿精神,通过基金的搅动和资助,可以更好地实现项目化运作,为村民提供良好的持续服务。同时也鼓励村民人人成为志愿者,共同为美丽沿江添砖加瓦。

  巴彦县委副书记汤继福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通过沿江村示范引领,在全县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巴彦志愿服务工作上水平登台阶,为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实现巴彦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