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尚志市
搜 索
尚志拆违328处提升人居环境品质
2020-11-12 08:55: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健 白云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1月12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公共空间环境,全面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从4月至今,尚志市拆违工作指挥部强力推进、攻坚克难,拆除了多年未能拆除的328处违建,提升了城市空间和人居环境品质,确保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顺利进行。

  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拆违要求,为保证拆违工作的效率与精准度,尚志市通过协调联动、前期摸排、入户核实、沟通思想、倒排工期等方式,采用“流水线作业”模式,全力开展违建排查拆除工作,老旧小区内存在多年的一楼私接门斗阳台、私搭彩钢板、私建车库等违法建筑被逐一拆除。

  截至10月末,主城区内共排查出违建信息459处,核实459处,其中提供相关审批手续31处、涉及老旧小区内违建341处、其余违建87处,已拆除328处。

  在拆违治乱工作推进下,全市58个老旧小区105栋楼体改造工程进展迅速,5985户居民直接受益,市民生活环境改善,城市功能品位得到了提升。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