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2020就业扶贫大篷车”开进巴彦县进行专场招聘
2020-11-06 10:06: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铁成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6日讯(周铁成 记者郑通)近日,由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巴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2020就业扶贫大篷车巴彦站”招聘活动在巴彦县华山乡举行。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旨在为巴彦县贫困劳动力及农村富余劳动力搭建务工平台,促进转移就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前来招聘会现场的有华兴玻璃、远大牧业、大洋连锁酒店等50家企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620个。工作人员为前来赶集的百姓发放了招聘信息单,同时现场设立招聘企业信息宣传板和咨询台,为百姓提供求职登记、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等服务。

  此次大篷车招聘活动为贫困劳动力、有意向就业者提供了“招工企业到家门,就业岗位多选择”的便利条件。活动当日达成就业意向和培训意向106人,解答农民工政策咨询215人次,发放招聘信息宣传单500份。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