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依兰县
搜 索
依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 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10-27 10:11: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7日讯(记者 迟亦达)10月26日,依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以“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等走进依兰县人民检察院,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受邀代表先后参观了远程视频提讯室、扫黑除恶办公室、案管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近距离了解了检察机关职能。

依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 检察开放日活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该院汇报了今年以来服务“六稳”“六保”,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和保障民营经济健康有序发展工作开展情况。结合检察机关近年来办理的服务民营企业的典型案例和做法,就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讲解和法治宣传。

  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在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后表示,民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和司法机关的司法保障,通过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对检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切实感受到了依兰县人民检察院在服务“六稳”“六保”,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和保障民营经济健康有序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努力。与会代表还围绕加大法治宣传教育,为民营企业创造良好法治坏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下一步,依兰县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落实“六稳”“六保”的措施,进一步加强与民营企业的联系,不断改进完善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措施,为依兰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