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哈尔滨香坊区西巴安里街棚改项目启动征收 314户居民受益
2020-10-22 09:51:33 来源:生活报  作者:尤纪肖 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0月22日讯 20日上午,哈尔滨市香坊区召开西巴安里街棚改项目征收启动大会,该项目正式进入征收期。西巴安里街项目地处南果园街、香坊站第四货场、热电厂、绥滨-滨北连线围合区域,共涉及居民314户,征收总面积65574.44平方米。

  据悉,该项目被征收房屋全部为铁道周边平房,属于老旧棚户区,区域内道路坑洼不平,房屋缺乏日常的维修养护。居民还采取自行生火做饭、取暖的形式,电路老化的现象普遍存在。铁路沿线的噪音影响居民日常生活,居民改善居住条件的意愿十分强烈。区房屋征收事务中心两天连续启动征收项目,此次征收采取货币化安置、货币补偿的方式,选择货币化安置的居民可以选择领取补偿款,也可以选择现房安置。选择现房安置的居民交完房就可以从提供的跃兴家园、清河湾、中兴阳光家园等小区选择合适的户型办理进户手续,预计该项目内居民最快年底前可住进新房。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