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9城区开展27场垃圾分类公益宣传娱教活动
2020-10-19 09:52:22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雪 王悦 冯子时 李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0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哈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科普宣传,积极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参与和支持垃圾分类工作,哈尔滨市9城区于10月17日至11月23日期间,陆续组织开展27场(次)“垃圾分类新时尚,城市文明我践行”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以丰富多彩、灵活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娱教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现实意义和知识科普宣传,切实提高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和投放准确率,积极营造全民主动参与、自觉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社会氛围。

  17日,在道里区哈尔滨音乐公园举行的首场公益宣传活动现场,电子屏播放《垃圾分类——城市文明新时尚》主题宣传片,舞台下,身着垃圾桶服饰的演员与小朋友互动做游戏,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垃圾分类科普手册。舞台上,真人飞行棋、幸运抽奖、丢沙包、知识抢答、亲子接力等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趣味游戏和歌舞节目,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观看。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还共同绘画了“我心中的‘绿色地球’”,勾画着哈市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的情景。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