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搜 索
通河县热电公司提前暖炉
2020-10-12 16: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2日讯(记者 郑通)日前,通河县恒泰热电公司提前暖炉,向通河县广大用户开栓做预热准备。

通河县热电公司提前暖炉。

  为确保市民能够尽快感受到集中供热的温暖,确保供热日的供热质量全面达标,通河恒泰热电公司今年夏天投资了五千多万元,对现有的设备进行了维修改造和维护,把全县的供热老旧管网和一级管网两公里、二级管网两公里和十五个老旧小区、老旧管网都彻底更新改造,解决了历史管网存在的跑、冒、漏等一系列问题,提升了全县的供热能力。

  目前,热电公司储备的冬季用煤已达到百分之五十左右,最大限度的增储煤量,保障全县供热生产安全稳定、居民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