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阿城区“公筷行动公益联盟”成立
2020-09-29 18:3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阿城区“厉行节约、文明用餐”暨“公筷行动公益联盟”成立。

  东北网9月29日讯(记者 迟亦达)9月29日,哈尔滨市阿城区“厉行节约、文明用餐”暨“公筷行动公益联盟”成立。

  仪式上,阿城区餐饮行业协会负责人宣读了《阿城区餐饮行业“厉行节约、文明用餐”倡议书》,向全区14家“公筷联盟”单位进行授牌。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公筷公勺”宣传视频,全区42家餐饮企业代表在签名墙上签名。

  各餐饮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要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当好排头兵,做好表率,让公筷公勺成为餐桌标配。各级媒体、餐饮企业、企事业单位将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运用公益广告、设立专题专栏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用餐、光盘行动”的示范引领者,做使用“公筷公勺”的发起践行者和推广者。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