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哈尔滨道外区“喜迎中秋、欢度国庆”活动启动
2020-09-27 21: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军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7日讯(侯军 记者张隽珊)27日,哈尔滨市道外区在滨江湿地景区举行“我和湿地有个约会”系列活动之三——“我和祖国共成长,我在国旗下合影——道外区‘喜迎中秋、欢度国庆’”活动启动仪式。

道外区“喜迎中秋、欢度国庆”活动启动仪式在滨江湿地举行。

  启动仪式上,文艺志愿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歌舞、鼓号表演。现场设置了“我和祖国共成长,我在国旗下合影”国旗造型背景板、“月满中秋,情‘系’家国”签名墙和造型树,供往来游客签名打卡、寄托祝福、合影留念,为这个集“家国情怀”和“团圆美满”双重寓意的节日,留下美好而珍贵的记忆。

  仪式举行期间,道外区的民间艺人施丽华、王树森、周振华、公玉梅向现场群众展示了非遗剪纸、烙画葫芦、蓝花布艺、手工编织等传统手工艺术。道外小吃商家代表分别带来了锅包肉、月饼、红肠、烧鸡等美味食品,供大家免费品尝。8台统一规格的米豆薯移动益站扶贫直通车也来到了现场,线上线下同步推介具有道外特色的绿色农副产品。与会嘉宾不时驻足观看,并仔细询问农户的生产、经营情况,同时自掏腰包,带头购买农副产品。

  仪式最后,奋战在“四个道外”建设一线的132名党员干部身着正装,佩戴党徽,手持国旗,组成“国”字,面向曾在天安门广场“服役”的五星红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饱含深情的歌声向祖国母亲献上节日的祝福。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