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哈市道外区“创赏科技开发联合体平台”项目签约 方便居民日常生活
2020-08-20 15:42: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军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0日讯(侯军 记者张隽珊)19日,哈市道外区与哈尔滨创赏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就“创赏科技开发联合体平台”项目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书。

  “创赏科技开发联合体平台”项目包括米豆薯移动益站项目、米豆薯生活益站(社区康养中心)项目、米豆薯全媒体电子商务网络直播文化产业基地项目。其中,米豆薯移动益站是以社区为点,“米豆薯”房车为店,打造线下农产品销售网点、同时建立社群营销的o2o服务平台。线上线下为社区居民服务,方便居民日常生活,并优先安排社区贫困、残疾、下岗职工等特殊群体就业。平台将首先在道外区布局、经营,并逐步向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推广布局。

  此次签约,是道外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又一成果,也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又一举措,将推动新经济、新业态向道外区消费和生产领域拓展,通过在道外区打造项目样板,将龙江中小微企业产品逐步推向全国,提升龙江农产品竞争力。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