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抓紧认证!哈尔滨2019年至今未认证人员养老金将停发
2020-08-18 07:3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7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17日从哈尔滨市人社部门获悉,按照“不认证就停发,认证后再续发”的工作要求,哈尔滨市2019年至今还未认证且未通过大数据比对的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将于2020年9月起陆续暂停发放。

  停发养老金的人员,可通过“龙江人社”或“哈尔滨智慧人社”手机APP或“哈尔滨市人社”微信公众号进行人脸识别认证,自助办理养老金续发,停发期间的养老金将于次月自动予以补发。

  不能通过人脸识别的人员,可就近到社区服务网点或社保经办机构办理认证。2020年还未认证的企业离退休人员(含当年新退休),请抓紧在年底前完成认证。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