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举办首届线上对韩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2020-08-07 13:44: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7日讯 8月6日,哈尔滨市举办首届线上对韩招商引资推介活动。韩国创业加速器协会、技能韩国人协会、韩国女性风投企业协会及60余家韩国企业参加线上交流活动。哈尔滨市市长孙喆出席。

哈尔滨举办首届线上对韩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孙喆向韩国企业家介绍了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宣介众多投资机会、广阔消费市场、丰富创新元素、优良政策环境,希望以此次对韩线上招商活动为契机,积极推动对话沟通,发挥彼此资源优势,开展更深更广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哈尔滨市市长孙喆出席。

  在活动现场,市外事办、宾西开发区做招商引资推介,市科技局做科技扶持政策解读。

哈尔滨举办首届线上对韩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哈尔滨市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与韩国首尔市科技金融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哈尔滨市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同玄科技有限公司、韩国乐贸朋友电商株式会社就在哈设立中韩俄跨境电商平台签署合作备忘录。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