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夏都文旅超市”7日营业
2020-08-07 08:0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6日讯(记者 付巍)为进一步促进哈尔滨文旅市场复苏,8月7-9日, “冰城夏都文旅超市”将登陆西城红场文化艺术展览馆。

  据了解, “冰城夏都文旅超市”是哈尔滨市文广旅游局为落实“六稳”、“六保”,推出的线下主题活动。将搭建全新平台,汇聚文旅产业综合力量,大力扶持、支持涉旅产业复工复产,让哈尔滨文旅行业以全新的形象亮相。此次进驻“超市”的包括景区、酒店、旅行社、航空公司、文创企业、租车公司、旅游特色餐馆等重点涉旅企业,所售的展品种类超过300种,包括景区门票、景区纪念品、哈尔滨周边游线路、国内旅游线路、精美零食、非遗工艺品、文艺花卉、机票、酒店、本地特产品、经典食品等。

  活动期间,“超市”将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最丰富的旅游选择,搭建涉旅企业和市民、游客之间的产品、信息洽谈对接平台,同时配合快闪演出、线上直播互动、全时段游戏、不间断礼品抽奖、等活动,打造夏日全民畅玩新体验。此外,“文旅超市”还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市民和游客进入到活动区需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扫描“龙江健康码”方可入内。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