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里区
搜 索
哈市道里区集中销毁一批不合格疫苗
2020-08-06 15:4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郭伟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6日讯(郭伟 记者张隽珊)近日,道里区集中销毁了一批过期和破损的不合格疫苗,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百姓疫苗接种安全。

  道里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食药安全要求,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市场监管和卫健等部门绷紧守法之弦,加大对辖区疫苗接种单位的日常监管,确保疫苗运输、储存、使用等各个环节质量安全,防止不合格产品流向接种环节,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放心使用安全的疫苗产品。

  此次销毁的均为过期和破损的脊髓灰质炎减毒活疫苗、无细胞百白破等,共计18个品种、12个批次的疫苗,总数3770支。经道里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和区卫健部门工作人员共同对区疾控中心回收保管的疫苗名称、批号、生产厂家、数量等项目逐一核后,由固体废物无害化集中处置中心进行了无害化处理。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