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尚志市
搜 索
尚志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大讲堂 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2020-07-30 11:4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泽明 王峰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0日讯(张泽明 王峰 记者迟亦达)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在行动。近日,尚志市科协组织科技志愿者,深入到黑龙宫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科普大讲堂活动助力精准扶贫。、

尚志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大讲堂。

  尚志市中药材协会、尚志市大榛子科技协会、尚志市九北食用菌协会深入广大农户中,现场为农户开展农业实用种植技术培训,病害防治等内容。农业专家将多年来自身种植经验,实用技术传播给广大农户,倡导广大农户采用科学的方式开展种植,从而提升农业种植产量,促进农业经济增长。

  农业专家在培训过程中为为农户答疑解惑,从源头上解决实际种植遇到的问题难点。此次培训针对实际,现场对话,解决问题,受到了广大农户的好评。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