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群力居民注意 即日起可申办停热
2020-07-02 08:10: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2日讯 1日,记者从龙唐群力供热公司获悉,从即日起,可以申请办理停热了。上一供热期已办理停热的用户想继续报停,可在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办理;上一供热期未办理报停的用户想办理停热,需在8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办理。即日起可缴纳2020-2021年供热期热费。

  上一供热期未办理报停的用户想办理停热,需携带不动产权证或购房合同原件、复印件,以及房主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办理的需提供房主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材料准备齐全后,用户需到收费大厅业务窗口申请报停。

  即日起,正常热用户可到道里区四方台大道851号的收费大厅缴纳新供热期热费,也可通过关注龙唐群力供热分公司微信公众号、微信生活缴费或到全市工商银行(网点及网银)、农业银行(网点及网银)缴费。同时,在民生尚都怡园41栋2号商服、群力新城北区服务中心一楼及中区一号门旁大厅也有自助缴费机,用户可通过输入供暖卡号直接缴纳供热费并打印电子发票。

  四种情况不能申请停热:非分户供热用户;分户供热用户控制阀门在用户室内等不具备停止用热控制条件的;新建建筑和既有建筑分户改造在供热设施保修期内的;冷山、底层、顶层用户等可能危害相邻用户用热安全和室内公共设施安全运行的。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