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方正县
搜 索
方正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2020-06-05 14:03: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5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方正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动作为,按照县防疫工作指挥部的总体要求,全力以赴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方正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领导班子先后多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县防控工作精神、布置防疫工作任务,针对方正县文化、体育、旅游等各项工作实际进行严密部署,形成合力,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国家文旅部的要求,方正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立即开展县内文化市场和旅行社的关停工作,先后关停影院、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等各类文化、体育场所、旅行社等59家,关停率100%;疫情期间文旅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286人次,对方正县所有文化、体育等娱乐场所实施全覆盖宣传、检查,确保了全县文化、体育、娱乐场所关停到位,安全防控到位。

  方正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依据省“严九条”规定,进一步加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对包保的3处住宅小区,实施封闭管理,每天派驻1名领导2名干部协助小区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对本小区人员进出进行登记管理,对非本小区人员、车辆实行劝离。全局干部对包保小区住户情况摸底排查登记,摸清住户家庭人口基本情况,重点排查外出和返乡人员,排查工作未出现漏查漏报情况。同时,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先后抽调二十名优秀干部在方正火车站卡口对进出站人员进行登记排查和体温检测工作,为方正县的疫情防控工作把住了“输入”关。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