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宾县
搜 索
宾县举行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0-04-29 17:50: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恩贵 戚牧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9日讯(王恩贵戚牧记者迟亦达)29日,在哈尔滨白石食品有限公司白石烧鸡加工项目开工现场,宾县举行了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打响了宾县经济发展大干快干拼命干的“发令枪”。

\宾县举行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今年以来,宾县凝神聚力、创新思维,在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承诺开工、视频洽谈、网上签约、在线审批、联席办公、专班推进等措施,坚持疫情防控与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积极筹划推进哈尔滨白石食品有限公司白石烧鸡加工项目、宾县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门站及LNG储配站工程项目等新建项,目成功开工建设,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建设。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4.16亿元,其中白石烧鸡加工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白石烧鸡40万只,可安排就业200-300人,带动当地养殖农户500户;宾县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该公司投建门站及LNG储配站工程项目总投资3600万元,场站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市政中压管网建设20公里。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供气量约1000万立方米。可覆盖24个居民小区、约1.45万户居民、40户商户及宾西开发区南部50余户企业用气。

  据悉,2020年,宾县重点推进2000万元以上产业项目40个,项目总投资158.3亿元,本年计划投资19.6亿元。截止目前,13个核心项目开复工建设。其中,列入市重点产业项目10个,项目总投资21.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4亿元,累计开复工6个。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