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哈市道里区正式拆除安丰商场占道商棚区域
2020-04-17 17:34: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琪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7日讯(赵琪 记者张隽珊)哈市道里区安静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整治老旧城区违法建筑工作也在紧张进行。日前,安静街道主要领导班子带头指挥,街道城管办和社区工作人员配合道里区执法中队对辖区内安宁街安丰市场的占道商棚区域进行拆除。

拆违现场。

  据介绍,安丰市场占地面积640平方米,当初的建立是为了方便居民生活需求,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居民购买力硬性需求降低,城市规划建设的需要,在经历了十多年得辉煌后,正式拆除。

  截止目前,安静街道与执法中队对安静辖区共拆除67处违法建筑,拆除违建面积约640.15平方米,市场商棚一处,占地面积640平方米,现已有22户居民主动自行拆除了违建。

  据悉,道里区安静街道将围绕“控新拆违”的总体目标,以“零容忍”的态度,发挥主力军作用,安静地区必将在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决打好打赢控新拆违攻坚战。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